鶴見

自由鸽手,画画随缘,除非自用一律不授权

做了个截图翻译整理!日语真的是很差了,看不懂啊,随便翻一下,看看就好!

图1
「龙头抗争」开始后第70天
中:太宰!在哪呢太宰!
中:喂太宰,烦死人了,快滚出来!
太:呼……真吵啊……
中:在这啊、太宰。首领叫过去了,怎么还睡?
太:呀、中也吗……早啊。今天的身高也很适合你这样人类的尺寸呢、真是妙啊。
太:要对我说什么?好吧,我去拿显微镜来,稍等一下哦~
中:白痴!现在外面什么状况你知道吗?这可是港口黑手党史上……不,横滨史上最严重的对抗啊!
太:不用你在耳边大吼大叫我也知道。

图2
中:怎么弄,那家伙……
太:讨厌呐中也。感想不对哦,对于干部候补的我们来说
太:「这样干部的位置就空了」才是吧?
……
太:……突然动手什么的太过分了啊。
中:你应该感谢没有被杀掉。
太:真是的……好疼、我好歹也是人啊?
中:谁信你啊!“白麒麟”那混蛋我来解决,你就在那睡到死吧!
太:呵呵……真是过分啊……

图3
色:这手笔……你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候补、太宰君吧。
太:总是睡觉的话会让搭档更讨厌的呢……跟我走一趟吧?
色:如果拒绝呢?

啊,总之就是中也表示混蛋太宰滚去工作!然后太宰就乖乖去抓色泽了……并且表示不能总偷懒,会被中也嫌弃的2333这个小甜饼还是挺有趣的哈哈哈哈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5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鶴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