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見

自由鸽手,画画随缘,除非自用一律不授权

@王子藿🍎 太太的 双黑太中《终焉乐园/The end paradise》
画了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引言(?)部分……参合了我个人的理解和联想画面,不知道有没有理解对_(:з」∠)_ 写不出长评给太太我只好用图表达了!
啊,我这糟糕的分镜和乱七八糟的画法真是怎么都画不好,不知道怎么才能更表现出文章的感情!我画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所以请大家务必去看太太的文!超级好看的!表白太太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后面的几章会画一下文中最喜欢的场景,希望太太不嫌弃我在辣手摧文2333

啊,双黑真好,粮就是我的动力,请投喂我更多的粮吧!!!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鶴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