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見

自由鸽手,画画随缘,除非自用一律不授权

中原中也百日生贺 DAY1



大哥们好,我是很久没有碰过笔的,中也百日生贺第一天第一棒辣鸡选手鹤见_(:з」∠)_

很高兴我能成为这个企划的火车头,虽然我画的很丑,但是爱中也为中也庆祝的心是真诚的!

请大家不要被我的辣鸡画吓到,毕竟除了我,我们百日企划其他人都是神仙太太,后续的100天会非常精彩,点击tag中原中也百日生贺,获取更多详情!

好吧,我不会打广告,就这样吧……

接下来请期待我们明天的种子选手

  @为 太太为我们带来的中也生贺(=´∀`)人(´∀`=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鶴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