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見

自由鸽手,画画随缘,除非自用一律不授权

通贩来了!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各位太太超棒的!!!

老卖年糕斯基:

cpsp repo
明天day2 摊位bb06-07
@卡特斯洛特 @亦没肝脆面 @七之主春秋 @鶴見。 @在海边呼吸的海星 @焦糖梅尔_🌿CaramelSSS @Byoc12 @AJing(高三淡圈) @尹若晖 @猫镜 ,求扩散

今天买的最好的除了我们的实惠之王【夏末未至-小料包】,就是【双面中也吱吱团子】了。太魔性了,捏了吱吱叫,摸过来的都在不释手,好几个人都买了2个(左右手各一个hhhh

【预定/邮寄通贩】[通贩预定10月31日前发货 肝杯8月团-文豪野犬相关-淘宝网](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8284.0.0.15d51debO2EHAW&id=575661374111)
1. 预定09/04 23:59 截止,在9/30之前会发货(应该,如果印厂拼团延迟,我会在lof上公告(按照印厂现在的通知,9/30应该没问题
2. 如果场贩有剩余,我们会按顺序开始邮寄

详情&宣图 翻我上一次的lof(手机无法连接

(我先睡一会了,生理期太累了,有些头疼


评论
热度 ( 75 )

© 鶴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