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見

自由鸽手,画画随缘,除非自用一律不授权

又整理了一下关于太宰和中也部分的剧情,按我个人理解翻译了一下……总之,中也满口都在骂太宰,但是还是毫不犹豫的就跑去救人了呀~中也真是小天使,中也对太宰真好,都决定开污浊了2333那个等着我啊混蛋太宰真的是突然一嘴粮……

图1
森:除了黑手党,其他的四大组织几乎全部溃败,即便是我们,从干部到准干部级别的人也有不少下落不明。
森:太宰君也是其中之一。
中:姑且不论太宰那个蠢货,其他同伴需要救援吗?
森:如果还活着的话……
森:广津先生,关于敌人的新情报怎么样?
广:是……虽然只是一些底下的传闻,“白麒麟”的异能奇怪到像是异端的存在。
广:任何与之战斗过的异能者们对这个强大的异能感到绝望,甚至了结了自己的性命……
森:……建筑倒塌时失踪的太宰君有,留下了什么情报吗?
广:在太宰大人失踪前没有留下线索的情况下,我们调查了三次。但是,最新的情报什么也……

图2
广:为了找到新的线索,好像是买了新的显微镜,但没有使用过的痕迹。
中:什么?你说显微镜?
中:那玩意儿在哪?!
广:在太宰大人的房间里。
中:那个混蛋!给我带路!

广:就是这个……
中:给我!
【破坏的声音】
广:什……即使破坏也……
中:看这东西,在里面藏着呢。

图3
广:这是……!
中:具有发信功能的通信装置。
中:那混蛋不是失踪了,是推测了敌人的攻击行动,故意被抓走了。
中:在发信器被发现之前,太宰和白麒麟在一起。
广:怎么说……
中:准备这个显微镜并为了只转交给我的话,就是为了让我得知状况去救出那个恶劣的混蛋。
中:可恶!依旧这么恶劣的让人讨厌!
广:你去哪里?
中:骑车出去。

图4
广:但是,一个人是很难赢过白麒麟的吧。
中:不,使用「那个」的话。
广:不是吧……用那个?!

【中也走掉】

中:等着我……该死的太宰!

剧场版 DEAD APPLE中续……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7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鶴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